因为模板没有头像和友链排版,有点不协调,所以请教大佬 Vodi 跟他请教了友链排版和显示头像的...
已经凌晨了,还在弄博客,因为我还不会编程,不会自己弄属于自己的模板,只能下载别人的模板啦,不懂...